篇三:国庆节作文800字记叙文高中
国庆节妈妈带我去上海旅游。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,天灰蒙蒙还下着雨,可是我非常兴奋。上海是怎样的城市?有什么好玩的?真令人期待。
(一) 滑 雪
吃过中饭,旅游车把我们送到上海银七星滑雪场。银七星滑雪场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滑雪场,这个滑雪场可是用了3亿元才造成的呢!
我们穿好滑雪衣和滑雪鞋,拿起滑雪杆走进滑雪场。这里面好冷啊!我抱着身子哆嗦了一下,抬头一看。里面好大啊!好像椒江的市民广场。里面的人真多啊!有的在滑雪,有的摔的四脚朝天,还有的从坡上滑了下来。
一开始我不会,看见一位大哥哥拿着滑雪杆两手用力向下推,像兔子一样快速向前滑去。我也像哥哥一样,拿起滑杆用力向下推。果然向前滑了过去。我不仅得意的瞧瞧妈妈,只见妈妈也马不停蹄的追来了。生怕我丢了。正在这时候妈妈摔了一跤,爬也爬不起来了,幸亏一个男老师把妈扶了起来。我抬头一看,许多小朋友到雪山上滑,我也想去雪山上滑一滑。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妈妈。可是妈妈说:“我脚疼,你自己上去吧!”我想:“妈妈不去,又要脱滑板,多麻烦!还不如不去,在小坡上过过瘾吧!”时间过得真快,一小时就这样没了。望着那高高的雪坡,还真有点不甘心呢!妈妈说:“下次叫爸爸带你来滑雪。”听妈妈这样说,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。
(二)夜游东方明珠
吃过晚饭,旅游车把我们送到东方明珠塔下。我站在塔下往上看,东方明珠是由三个球组成的,底层是一个大球,中间263米高处是有一个中球。塔顶是个小球,塔尖直插云霄。塔顶烟雾瞭绕。三颗圆珠像宝石一样美丽,塔身的灯光绚丽多彩。听导游介绍,东方明珠是塔高468米,是目前世界第三高塔。电梯以每秒七米的速度把我们送上了263米的高空。站在中球向下眺望。上海夜景尽收眼底。瞧,远处繁华的南京路就像美丽的银河。飞驰而过的汽车像流星闪烁。那街上的灯火就像满天闪烁的星星。近处,巨大的摩天轮好像会亮的小风车。宽阔的黄浦江好像一条狭窄的小河。黄浦江的船儿变得更小了。
多么雄伟的东方明珠,多么迷人的上海夜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