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00字作文3:夸夸我自己】
俗话说“王婆卖瓜,自卖自夸。”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,今天就夸夸我的优点吧,我的优点是下棋。我会象棋、军棋、五子棋。围棋、战棋、飞行棋等等。我是棋类高手,全家上下都下不赢我。所以我找同学比,还是我赢。
弟弟没有一次下赢过我,屡战屡败,可还是不服输。然后弟弟请教我,我教了弟弟将军抽车、双车逼将、双炮将军、调虎离山、声东击西……。实则虚之,虚则实之,这就是我的战术,从这以后,我就是弟弟的下棋老师。我原本和妈妈是打平手,每次都是只剩下将军。可现在我赢了。爸爸特别的厉害,每次都打赢我,我累积经验,终于打败了骄傲自大的爸爸。
我一家人都是棋类高手,但我是高手中的高手!如果你也是棋类高手,欢迎和我比拼切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