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胡欣诚,今年七岁半,是一名小学二年级的学生。我的学习、体育都很优秀,兴趣爱好很广泛,劳动也很积极。
下面我先来谈谈我的学习情况吧。我上课听讲非常认真,积极发言,每次考试都在90分以上,妈妈经常夸我!
再来谈谈我的兴趣爱好吧!我最拿手的就是打乒乓球了。作为校乒乓球队的一员,我学会了很多技巧:旋、削、抽、底旋、拉......只要对手一不小心,我就会给他一个下马威。将来我要努力成为一名乒乓球训练师。除了这以外,我还经常和爸爸一起下棋、打珠、看电视、听音乐、骑自行车、散步......我最喜欢和爸爸切磋棋艺了,因为下棋可以锻炼人的思维。
我最喜欢帮妈妈做家务事了。有一天 ,妈妈忙着上班,我帮妈妈洗碗、打扫房间、做饭,累得我满头大汗。心想:妈妈回来了,一定会夸我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