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酒香也怕巷子深”,时代不同了,不打广告谁知道?今天,我就要宣传一下自己。
我最喜欢下象棋,但一直都没有下过哥哥,让我一直很不开心。暑假一开始,我就报名参加了象棋班,暗下决心,一定要打败哥哥。
一天中午,哥哥对我说:“我们来下盘象棋吧,输的给对方买雪糕吃。”哥哥可能还以为我是他的手下败将,但他不知道,经过学习,我的棋艺精进了不少。
我执红,哥哥执黑。我率先拉开了战斗的序幕。在下棋中,我一直强攻,哥哥始终弱守,所以我一直占着上风。我把?和?都攻到了他的老将旁边了,哥哥还用炮打我的卒子呢。一声“将军”,哥哥才恍然大悟,但已经无路可走了。“我输了!”哥哥叹了一口气说。
吃着这块雪糕,我觉得特别甜,一直甜到了心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