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同学们:
当有人问你,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人是谁?我想,你会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当然是生我养我的父母!”似的,我们爱自己的爸爸、妈妈,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,给了我们世界上最真挚的爱。父母不仅教育我们怎样做人,怎样认识世间的真善和美丑,而且还教育我们应该人爱祖国,应该努力去学习渊博的知识,,将来做一名新时代建设祖国的接班人。
作为一名小学生,爱国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是模糊的。因为我们没有经历过前辈们那些风霜雨雪的战争岁月。但我相信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和在老师的教育下,一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目标。将来用知识和成绩回报新世纪的祖国母亲。要知道,没有和平伟大的祖国,哪里有温暖幸福的家啊!
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,已待大家的收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