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的我的作文 篇5
我对不起你,我恨没能早点认识你;
早一点喜欢上你;但我对你是真心的,
原谅我,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;
我很庆幸,庆幸你还是在乎我;
我感谢你的同学,是她们劝动你回心转意;
我真的很喜欢你,给我个机会;
记得那天我向你表白,你说考虑一下;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。那天晚上,我在路边大喊,放佛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消息;因为,我终于有机会了;那天晚上,我笑着度过了一夜;第二天我起的好早,就等着你一句回答;可我没想到的是,你拒绝了我;我当时,无比的心碎,好像天要塌下来了;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几天,甚至,别人造我的谣言;我也不管不顾,任其发展;每天看着你黑白的头像,难免会感到一阵失落;可等你上了线,我又不知道该说什么;直到了今天,我才知道——你是在乎我的;我内心里无比的喜悦,但随之而来的困难,让我陷入了绝望;可刚刚你说原谅我了,我知道,那是不可能的;即使你真的原谅了,也会有一些生气在里面的;我承认,我是有些花心,但我对你是足够的真心;给我个机会,让我用真心对你好;
原谅我,我会用足够的真心证明的。
我喜欢你,给我个机会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