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本书很好看,讲的是有一只小猪,它叫威尔伯。是一只落脚猪,阿拉布尔先生要把它杀掉,却被费恩阻止了。他让费恩养几天小猪,再把它卖掉,费恩答应了。过了这几天,小猪威尔伯就被送人了。在那里,它和蜘蛛夏洛成了好朋友,听说小猪要被杀掉时,夏洛一次又一次地让威尔伯脱离险境。
过了几天,夏洛开始织它的卵袋了,它织完卵袋就死掉了。
过完了冬天,卵袋产出小蜘蛛了。有的变成了飞天蜘蛛,有的变成了墙上蜘蛛。
看过了这本书之后,对我的感受是:朋友就要互相帮助,人人都要有爱心!我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。